其實我對香水沒有研究,也不會品味
大概就是只有喜歡、不喜歡;聞得出品質好不好這樣的區別而已

之前因為某個原因,我跟妹妹借了一罐香水噴了幾滴在手帕上
放在小小那件"黑魔女"的衣服上面 (所以我是連他的人都一起薰香了XD)
一開始只是覺得滿好聞的,聞了一天之後開始覺得
"啊,這味道跟黑魔女的印象好合啊!!"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聞習慣之故)

那,到底是哪一罐香水呢?
謎底揭曉~

ANNA SUI的迷夜翎雀

(圖片取自購物網站)ANN01009.jpg

就連色調都是一致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撫額
妹妹完全是隨便拿給我的,而且我懷疑他只有這一瓶 (他沒有收集香水的習慣)

根據說明這是一款"清新"調的香水 (不過我個人覺得滿濃厚的啊...?
用了甚麼配方我也完、全分不出來......
只是個人主觀的覺得跟黑魔女"神秘、高傲"的印象有合
我現在有考慮要不要買一瓶小罐的自己用,因為這個有點貴,妹妹應該不會一直讓我"借"

然後部落格無法分享香味
而且我的形容詞很貧乏,無法描述那個香味
所以也就只能寫到這裡而已...(喂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