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照片發過了就不PO了~還沒看過的同學請到相簿看XD

這次呢,其實本來有一套男裝要賣的
但是時間都用在做小花包包
當我想到"啊!該做娃衣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因為場前的準備像是佈景啦、小道具之類的還滿花時間的
當我把所有預定工作完成已經是場前那個星期日的下午...
如果沒砍掉男裝的計畫,那到底會變成怎樣呢我不敢想像XDD

於是,就變成某小唱獨角戲
(小小:這樣很好~*)<--喂

佈景的部分也是我設計的,我貧乏的腦汁只能擠出這些東西...
都靠那張效果很好的椅子撐場面XDD 好多人在問椅子哪裡買XD
這張貴妃椅跟小小這次衣服風格很搭~(本來就是傲嬌角色)
飾品加上去之後更傲嬌...

不知道是不是NEX的加持,總之這次的照片很滿意
整個暗色系有一種"好像不是我會做的東西"的感覺XD
比較像是隔壁攤「無限進化」的路線 (雖然也有一半算對啦XD)
尤其是,我又貼了一隻蝴蝶在他的攤位牌上XDD
然後我賣的東西又跟佈景的主題沒甚麼關連 <冏>

話說小花提包一開場就被親友搶購,嚇到我~~
(有管制10:30開場後才開始賣,而且要抽撲克牌比大小所以不是後門喔XD)

後來又陸續賣給路過的客人吧(好像),11點的時候小花提包只剩2個
最後剩下大王花,大概因為顏色太奇怪,隔了一陣子才賣掉
(為什麼?我覺得這朵很有梗啊XD不說名字的話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賣完就休息了XD (但是佈景還不能收,不然可以提早下課)

哇塞! 完售欸!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現場賣商品&第一次完售!! (灑小花賀)

其實之前在縫的時候,整個是戰戰兢兢
只是想,在能接受的個數、有限的時間之內,盡量能做幾個做幾個
如果賣不完的話,大不了下一場繼續賣
也不知道這種東西真的有市場嗎? 到底有多少人會給和服搭包包?
不過,有朋友買回去當香包用......(所以應該要端午節開賣XD?)

做包包做得好累喔...一個要4.5~5小時X__X
下次想做別的商品了(以及衣服)<--這才是重點吧
樁花、雪樁、桔梗跟山櫻會再做一個
新款小花包包等找到布料再考慮出新色吧~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