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是成功啦...

因為60幾份的滿額禮贈品全都被換完了@O@
而且是還在"1000點換一個"的階段就品切,大約下午一點多吧?
太晚來or想等"500點換一個"的人只能淚目了 (我看到好幾個失望離去的人= =b)

我看大家真的很努力在集點嘛XD
因為還有"4000點換一個"、"2000點換一個"的階段
還有沒湊齊、湊齊了但換不到的人
所以本區(有參加活動的)攤位營業額..."至少"有多少大家可以概估一下


然後要得意一下
我跟隔壁的"無限進化"兩攤用的集點卡是特製版本(我做的),加了裝飾很明顯
看到拿去換贈品的集點卡裡面,有不少是我們的集點卡啊!!(握拳)
(實際上有幾張要等統計完才知道)


本來滿擔心我們「祕密花園」活動因為時間不夠,宣傳做得不是很多,集點活動會沒人玩
不過看來湊"滿額禮"是潛藏在女人血液當中的本能?
說實在我也滿想玩的,只是因為沒有打算買東西 (汗)
如果今天是一個充滿了我的愛好物的市集,像是髮簪啦、和風的小物啦
就會看到有人小宇宙全開啊啊啊XDD
(<--買起東西也很瘋狂的人,只是很少被人看到)


至於「祕密花園」下次會不會再辦,目前的消息是2月心辰場還會有
只是2月我本來就沒有參加...所以就無緣一起玩了~
第三次舉辦時再來想想要玩甚麼梗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