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還滿多的(歪頭)
先從活動開始寫好了~~


關於優缺點

這次木偶場應該是我參加娃場以來最滿意的一次吧
地點(交通)不錯、場地(內部)不錯、空調不錯、攤位品質不錯
缺點只有桌子會搖、場刊很虛、以及大家都不拿名片(只被拿走20來張XD)這三點吧
(難道是因為之前都拿過了,應該要印新版了嗎?!)

不過要稱讚的是攤位很好逛~空間夠大
因為大家都會抱著娃逛攤...(下略、各位了解的)
之前心辰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搞得很擠
木偶這次就算走道大一點,看起來也還是人很多啊~
而且是一開場就人很多,一直到兩三點才稍微少一點


我覺得大家都超認真的耶

是因為時間夠多(從8~10月)還是攤位一多就有這種效果?
開場時瞄了一下,攤位幾乎全到而且商品琳瑯滿目
有打算買東西的人應該逛得超開心哦...?
(<--最近沒缺東西,有逛但是沒買)

可是也有人說商品重覆率太高
我都只是逛過沒認真看,沒留甚麼印象
請有買東西的人發表一下意見吧XDD

但這次佈景很多倒是真的
然後也看到超~多的單眼...大家都有備而來嘛XD
光我看到的就有20~30台喔,裡面SONY系的我都很眼尖的認出來然後認親!(喂
還遇到一台銀色NEX-3! (是路人,這坑不是我推的XD)


還閃、你再閃,等等被圍毆不要怪我沒說

我被單眼的強力閃光燈直擊眼睛...............(死)

不知道這種"純單眼玩家"是哪裡聽到消息跑來拍照的
(是不是有娃親血統基本上看配備就知道)
對著我們攤位用那種大出力的閃燈"啪"了一下,後面的攤主全部倒地
(有的是躲鏡頭的、有的是眼花了)
連"請不要用閃光燈喔"都沒力氣說

我因為直視前方所以眼睛留了一個長方形的殘影
喵的!
你要是再敢閃第二下我保證會被周圍娃媽圍毆.......
還好他很識趣的關閃燈了
拍娃場是哪裡用得到閃燈啊...先不說攤主&娃親全都"閃燈過敏"
現場明明光線就很亮......
是新手吧新手...(遠目)


你摸、你再摸,攤主有說可以摸嗎?

本來以為藏得這麼裡面、又有收門票,應該不會有麻瓜路過
沒想到還是看到一個歐巴桑,沿路摸摸看看
還把小小的裙襬拿起來搓揉...是怎樣....
你以為是菜市場買菜,還要拿起來叩叩看西瓜甜不甜是吧?

當時真的被嚇傻了...(因為那個動作跟神情讓我覺得小小被人猥褻orz)
應該要馬上指正他免得又去蹂躪別人的佈景= =
我印告示牌時只記得寫"勿用閃燈",沒想到真的會有人出手亂摸!
麻瓜真不愧是麻瓜...

當天一整天拍照的人當中,只有看到一次閃光燈(就上面講的那個)
大家都有良好禮儀不是嗎!!
這次也沒有小鬼搞破壞亂跑亂叫了啊~~
多麼美好的人民素養,被一個麻瓜拉低了平均值 (默)


感謝老天沒下雨

應該是天氣不錯,所以連帶的人潮也不錯
只是因為國慶日到處交管,所以路上很塞,到處都交通打結...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帶了很多行李的人而言,只要不下雨就已經是萬幸
小黃還可以直接開到禮堂門口真是太讚的設計 (默默的比個讚)

除了很累爆累無敵累之外,我對這場評價是五顆星★★★★★
下次辦不知道甚麼時候?

話說明年2月的心辰我不會參加唷~
因為時間不夠,加上我不喜歡那個場地...(苦笑)
所以下次不知道哪時才有佈景展出了這樣....


那個,有敗家購物的同學們記得發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