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包包商品製作告一個段落了
剛才為了採購桌布去了一趟布莊
想說跑都跑了就順便看一下預定要做和服的布料...

我做和服,通常都不是用和服布料
只要有適合的、覺得不錯的、剛好有符合某種FU的,都是可能對象 
剛好前陣子找到一塊花布,我本來不太用花布的,所以一定是很喜歡才會買
但不幸的是一尺要180,店員還很驚訝的問我:你確定要剪兩碼?!
我說:不錯,兩碼 (事前猶豫很久才說要剪的)
經過仔細的確認,店員才下刀剪布,她說:這是很好穿的布料~~
我很誠實自己招認:這是要做娃娃衣服的...
店員:甚麼?! 買這麼好的?!

基本上我是個很懶得廢話的人,因此決定建立自己的"客戶檔案"
現在坦白是為了不要以後每次剪布都問我一樣的話
也不要再問我"要找甚麼"...在沒看到布料之前連上天都不知道我要找甚麼XD
(我真的很討厭被問這句話,不知道的事情是要我怎麼回答)
(是說我也在這邊買很久了怎麼還是記不住)<-不是鑫偉

然後今天又發生一次........
逛阿逛的就硬是在沒展示品的一堆布捆當中挑到一捲,一問竟然一尺要220
店員"又"很驚訝的問我:你確定要剪兩碼?!
我說:不錯,兩碼 
(後面對話都跟上面一樣orz)

我也很無奈,逛了三間布莊就是只看中這一塊
我也不願意它這麼貴啊是不是...
如果你們把它丟到零碼販售區打個折我會更高興啊是不是...
還有,下次再來,希望你們不要又問我"確定要剪嗎?!"
就是經過考量才決定的,再問幾次我也不會說"啊那算了..."
既然不會改變那就不要一直問...說話很累的......(繼"吃飯很累"之後又一鉅作)<-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