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jpg

(古拉爵好好吃的甜點巧克力蛋糕VS藍莓冰淇淋)


t1.jpg

(古拉爵好好吃的漂浮柳橙沙瓦)(朋友的)

右手食指是攝影師的生命啊!!

因為我.犯.蠢,自己弄傷了右手食指
受傷事小,殘酷的是...
右手食指如果不能彎,根本無法按相機快門啊
所以,這次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我只能伸著食指(還包著OK繃)在旁邊淚目

因為沒做新衣服,這次本來沒打算外拍的
事實上也是熱到不可能出去外拍
只好意思一下在餐廳內拍了...

本來同行的還有朋友的小孩「寶寶」(暱稱)
但因為看起來眼神失焦所以我就不放他的照片了


p3.jpg
這套衣服是2006年做的魅魔
我還記得剛好是在6月6日的666惡魔之日完成的(做好時才發現日期)
不知道為什麼,他常常穿這套出門,但照片很少
既然帶這套去高雄玩,順水推舟就直接在餐廳拍個照

現在想想,小小時常穿這套出入公共場合
是因為我覺得這個造型比較容易被外人接受
(雖然我做得到無視以對但還是不喜被人指指點點)

帶小孩到公共場合(餐廳、電影院)跟外拍畢竟不一樣
去餐廳是去吃飯,去電影院是去看電影
所以不太希望別人因為娃娃的緣故而打擾到我
如果要帶他們去有很多麻瓜的地方,我會選擇不那麼驚世駭俗的造型
(我認為)這樣會比較容易對外說明
(總不能直承我有讓兒子穿女裝的嗜好吧XD)

p1.jpg


ねぇ、知ってる?(你知道嗎?)鏡頭裂成兩半就可以拿來爻杯...

(↑日文是小柴豆的梗)

這件事被我歸類到十大不可思議,鏡頭竟然會在沒外力的情況下自己解體
是我朋友的鏡頭...沒記錯的話是Canon的50mmF1.8禮物鏡
因為二手價不是很高,壞了再買就行幾乎沒人想修這顆
朋友要拿去修結果還被相機店的人歧視 (這更加深了我對實體店面的負面印象)
只好去找專門修相機的師傅,反正也早就過保固了

組合鏡頭畢竟對師傅來說是小事一樁,只是對方也很驚訝怎麼會這樣解體
(沒摔沒撞,自己解體的)
修好要$1500其實不是個很貴的價碼,只是數字有點不上不下的尷尬

那間店裡有三隻很胖的狗...就連長時間在寵物討論版上潛水的我也沒看過這種...如此的...
該說可口多汁嗎......的胖法
t3.jpg

三隻店狗的興趣是找客人摸摸頭
還有一隻會自動翻肚要人摸...(是貓嗎 冏?)

看到這三隻狗讓我體會到何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其實我也有點發福的傾向 (倒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