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對露天多所抱怨(請見露天啊露天,我該拿你如何是好)
再加上露天的系統,比之Y拍,算是相當不穩定
競標功能又跛腳
其實如今我也不想再管到底是露拍比較黑、還是Y拍比較黑
因為天下烏鴉一般黑! (某一隻還特別笨)

以我個人的販售形態而言,其實應該還是要回到Y拍比較好
因為我要的是,在結標時不要出問題的平台
但是因為娃的商品跟顧客大多都搬到露天了,要通知有訂閱商品情報的人也比較有效率

這樣就讓我很兩難
理性告訴我應該要用Y拍,但是感性要我不要遺棄在露天默默支持的人
所以我應該要怎麼辦?

請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吧?
(講不出來、不好意思講的也可以用左上角的投票)
還有最近這陣子在露天逛拍是否有遇到問題、購物的動作順不順暢
也請多多提供情報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