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你怎麼會想做這個?」

「我保證,我真的沒有受到什麼刺激...」

其實本文很早很早前就該要寫了,但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在這期間也有徵詢到一些朋友的意見
心中的疑惑也因此得解

我本來不太了解為甚麼會被好幾個朋友問到同樣一句話
現在我知道了,有想不通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答案

這件衣服的尺度跟我以往相差太多了
配色跟設計,是我的風格沒錯
糟糕到不像是我會做的東西

想不通的結果,就是蹦出一句「你怎麼會想做這個?(囧)」

因為我已經「久居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早就看到沒感覺了
現在我可以理解各位心裡的感覺
某種「覺得哪裡不對,卻又指不出來,震驚兼之啞口無言」的fu

不過,認真回答本題
我是因為想做些特別、不一樣的東西,才會選這個主題的
人還是一樣正直(???),沒有糟糕掉,請大家放心

心路歷程還有滿多想講的,我再另外寫一篇


- 認真工作的小小最美麗

這次中中沒來
一是有颱風,我行李多,不方便行動
二是V社娃袋比較能有效抵抗雨水,但只能裝一個人
三是這次主題跟他實在無甚關係,也沒可以搭的衣服

不知道該說是衣服的關係、還是燈光的關係
我覺得某小很豔光四射啊...
而且很敬業的維持了整天姿勢沒動過
(是說我們那桌子可是常常天搖地動的)
旁邊也在打工的寶寶軟倒三次 OTL

回家拍商品照的時候
某小也是單腳站還手插腰就這樣釘著不動了,隨我轉來轉去
真該頒個「同業楷模」的匾額給他


- 竊笑的聲音

我一直有聽到有人竊笑...
這衣服是有這麼令人害羞嗎= =?
男生裸上身露個點又不算甚麼 (那邊的誰,別這麼認真找點)
有一說是因為某小看起來太娘炮,一瞬間以為是女生,故不敢直視胸前...

他明明就是個平胸的啊 (指)

而且女生穿......
我有請同桌打工的HIME試穿
女生真材實料穿起來才叫啊,會讓人掩面奔逃的那種

唔,我好像有點了解為什麼會有竊笑聲.....


- 桌上放了18禁貼紙

CWT活動第二天,兩排娃攤不知為何都放了張18禁刊物的貼紙
我很不想把事情想到那個方向去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娃區、或是本攤位尺度有OVER到吧= =?
其實只是第一天工讀生忘記發貼紙?

誰誰誰來告訴我那18禁貼紙放在娃攤到底是幹甚麼用的啊啊啊啊 (對天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