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屬於比較方方正正的那種
所以拍起日式風格特別有味道?

其實直到出發前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帶中中去
因為他很久沒新衣服了 (你還敢說)

刊頭這件狩衣是2007年重製的,因為第一代被我洗壞掉= =
不管一代二代,其實都沒拍到甚麼照片
基於這個因素才讓中中穿上狩衣去高雄

可是到了高雄我還是在猶豫要不要帶中中出去拍 (夠了喔你)
直到跟朋友借了一頂中分黑髮.....
我一直以為他沒辦法用中分的頭髮,但其實跟狩衣很搭

是晴明~ 是晴明~

  

然後我又想到,如果我都只拍小小不拍中中
會不會被中fan怨恨啊....
所以就一咬牙背了兩個小孩出門外拍 (還加了變重的單眼)

恩,其實我還不是很習慣用單眼抓眼神
從觀景窗看出去畫面都很小
所以這次我拍的都是側面為多,像上面這張是朋友拍的
我個人拍的大概都是像這樣的

白狩衣II/2009.5.2 

就是因為被限制在框框中,才會覺得遇到瓶頸吧?
現在有稍微好一點點,會拍一些以前沒試過的東西
只是要到「掌握自如」還需要時間磨練.....
像我這次又忘記打開防手震功能啦哈哈哈

 

帥氣的中中,不是我拍的 (喂)
這樣有沒有治癒到?

挑照片真的很累呢
而且這次是一次挑了兩台相機所拍出來的量,大約是在350張
光是挑選跟整理照片就花了四個晚上
所以不是我故意拖稿什麼的 OTL

我常常跟朋友推薦「拍完後花點時間挑照片」
不只是把拍失敗的刪掉,而是挑出最好的、且不重複的幾張出來
有助於培養構圖能力,反省檢討下次應該改進甚麼
雖然我很容易因此鑽牛角尖,看來看去就是做不了決定 OTL

恩,順便說一下這次換新的浮水印
會加網址只是為了「藝術感」,不是怕圖被盜
因為,應該沒人會認不出自家小孩
你要把圖拿走說是自己的,也要拿得出真人證明啊?

這次拍的中中照片總共有七張,收錄在《狩衣.十二單》裡面
應該不會再貼到遊記裡面了,請到相簿欣賞吧
不過除了新拍的七張之外,這本裡面都是年代很久的照片
之後也有再做十二單的計畫

外拍的日記還沒寫完,依然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