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
聖火降魔錄「蒼炎軌跡」&「曉之女神」的セネリオ登場~!
因為我事先更新了相簿,可能有人先看完了?

角色設定圖:

soren.jpg
某小被稱讚說COS得很入魂= =+
額頭的「印」很像用畫的,但實際上
是用彩色的麥克筆(Copic)畫在3M隱形膠帶,剪出型狀後再貼上去的
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後遺症,因為一個月以來都沒有去拆

這次外拍是跟朋友一起,總共拍了兩天
有些照片不是出自我的相機,像刊頭這張就是朋友所拍
我再用自己的觀點挑照片、後製 (加浮水印、裁切、調整白平衡)
如果有到那位太太BLOG看照片的話,會發現有點微妙的差異

我覺得,除了拍照的風格有差異
即使都用同一批照片,不同人挑出來的感覺也會不同
這也是屬於個人風格的一部分

說到,為什麼會大老遠跑到高雄外拍呢
其實原本就有計畫到高雄玩、也有計畫要外拍
所以就乾脆搭在一起辦 (不過背小孩跟相機真的很重X__X)

有圖有真相,這次去了個好景點
那是一間花園式的餐廳,一看到我就覺得很喜歡
聽說也有其他娃友會在那邊拍
為了不造成店家的困擾,就不公布店名了

事實上我也有點擔心我們在那邊拍,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盡量注意不要移動到物品,或是破壞到花草樹木



像這張就是在外面的窗台拍的,往內看是餐廳的室內座位
只是時間已過中午用餐時段,所以座位上沒有人
不然的話,先跟裡面的人詢問過再拍會比較好
兩台大眼睛相機在窗戶外晃來晃去還是令人不太自在的
(外面往內看很黑,但裡面往外看可是很清楚XD)

這間店造景滿多的,又勾起了我對大景的愛XD
被說是專門拍大景=3=



唔,好吧,我承認
大景就給它大張一點啊,這樣夠大嗎~~

第一天在這拍了一小時多,然後隔天又到高應大去拍 (好累,吐魂~~)
那邊可拍的景沒有餐廳這麼豐富,大多數還是建築物
到達的時候天色不亮,而且越拍越暗
只能靠新鏡頭的大光圈威能跟提高ISO來應對

在這邊主要是拍中中,因為小小已經拍了太多綠葉系的
不過有看到適合他的景,還是會把他從袋子裡挖出來拍一下
(唉,不過帶兩個小孩好重啊...)



傳說中的大頭狗角度XD
因為沒拍過所以想來試試看
以前總覺得娃娃本來頭就大,再拍俯角的話比例不好看
現在發現,拍起來既然頭大,那就乾脆誇張一點反而別有風味

娃要拍仰角就給他有點難了.....
DC還好,可以看著螢幕拍
單眼就非得眼睛跟觀景窗黏在一起才有辦法取景
不過最近新出的單眼很流行加入LCD螢幕取景的功能
有機會也想試用看看.....
其實有點擔心看螢幕取景的話我可能捧不動單眼+目前這隻鏡頭

小小總共挑出16張照片,跟以往比起來算是很多了
相簿幾天前就更新完畢,如果想看網誌順便看照的人
也可以等我更新文章,因為內容很長,想分成幾篇來寫

Senerioセネリオ/2009.5.2

頭髮綁兩搓是參考9代,但衣服是10代的
因為覺得滿有趣的所以給他綁這樣
缺點是很容易弄亂,有出門的話幾乎每天都要重綁一次
(當媽媽的樂趣之一?)

所以是<待續>,下一篇是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