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常常講這傢伙很少女,終於在最近把POWER發揮到極限
就是那套粉紅色的梅丹佐
其實一開始預想並不是這頂粉紅頭毛也不是這粉紅眼珠
從頭到尾都是同樣顏色會失去視覺焦點,本來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忽略了他本人內建的少女光波,是會自行發光引人注目的

於是就在逐一測試搭配的過程中,覺得就是這粉紅色頭毛、就是這粉紅色眼珠
搞到最後連頭飾上的寶石都貼了粉紅色 


忘了講,就連拍照的背景都是粉紅色 !
這正說明了最近我也許是人格丕變,竟然開始喜歡起粉紅色

這件衣服倒是跟一開始的設計稿相差不遠
我很努力的維持在中性風格的界線上
但還是要保留露香肩、大裙子、波浪袖子、迷你裙跟大腿襪之間的那段「絕對領域」
所以,恩,結果好像還是跨到女裝的領域去了
(當然最後也是讓女孩子穿了)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從12月場~2月場之間就只夠趕出這一件
所以,我是盡量用已經熟練的技巧,然後在萌點上面下功夫
不過我一向是走簡約風格啦,不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混稿哦
拖地的大圓裙跟貼腰線的八片裁法可是不太好做
而且露肩+半袖的設計還是第一次做,著實花了一番功夫
袖子跟衣服實際相連的部分還滿多的,不是半袖掛在手臂上的嘿

讓我們來看看在會場拍的照片就可以了解


很微妙的一對,友人稱呼為「魔王與寵姬」 (中中好像變成背景...)
不過這兩個角色唯一有關聯的地方是,他們是天界前後任的天使長 (都是六翼熾天使)
現在一個在天界一個在地獄,而且梅丹佐墮天的可能性=0,出門打仗的可能性=0
不管是理論上、或實際上,這兩個角色是沒有甚麼機會搭在一起的
純粹只是為了湊人數,所以叫中中穿小小的衣服出來展而已
是說,中中平常穿這套就不錯看了,搭上翅膀更是一整個魔王之路

攤位全景,這個姿勢被稱為「華爾滋POSE」 (圖大,請往右捲)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讓兩個人靠在一起而已,身高差真是太棒了啊
(中中坐著,小小跪著)

附帶一張我畫的,在會場名牌所使用的中中畫像 (圖比較接近角色原本的性格)
名牌-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