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聲明,我不喜歡好論
但是呢,我長久以來都會帶娃去看電影
講出這句話的我會立刻被劃入白目區嗎?
那為什麼好論的人討論帶娃看電影會被當成白目?
(對啦,我知道他們素行不良)

我沒很常去電影院,一年大概兩三次吧
但是每次都會帶,還去過幾次電影首映會
(先估且不論小小這麼矮到底看不看得到螢幕)他看過的電影可不少
不過我沒遇過有路人側目、嚇到、好奇,或者根本沒被發現過 (神奇吧)
大概真的是電影院這麼暗,大家又專心看電影
電影演完就一窩蜂的散場,誰管你包包裡塞甚麼東西 (我在打包小孩)

說到心態
這麼說好了,本人光棍(?)這麼久
又,因為都快下片了才會去看,根本找不到一起看的朋友
一個人看電影不覺得很空虛寂寞覺得冷?
帶娃相陪不為過吧?

那,娃又不會講話,陪不陪有差嗎?
是的,本人也對此很疑惑
所以上周日去看赤壁(又是快要下片了)
懶病發作+想做個實驗+有妹妹陪,就沒打包小小出門
結果我進電影院一坐下來就後悔了
手裡空空的,心裡也空空的

小小啊~~媽咪錯了啊~~~~
我想捏著你的小手一起看電影啊啊啊~~~~

這樣講解大家懂了嗎?(不要送我白目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