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圈說大也不大

大概因為太閒的關係,這次很多擺攤的人都會跑出來逛
到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娃媽 OTL
然後又發現那個誰誰誰跟誰誰誰其實認識 OTL
(R子你認識的人真多啊.......)

我們這群人的生態很特別
因為是同一個圈子的所以很容易熟
像這次就很厚臉皮的拜託朋友的朋友幫忙帶午餐來會場
然後還約好了下次也幫忙帶 (毆)
真的是超感動的啊~~
一般情況要是這樣可能會被白眼吧


好吃的東西通常隱於街市之中

不知道是幾年前,曾在台大附近某個巷子偶然吃到一間快炒很好吃
這次因為晚上聚會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怎麼少
就憑印象再去找了這間快炒一次
該家店是六點才開門,所以五點去通常是全空的
但是老闆還是會做飯給客人吃 (善良的好店QQ)

果然,好吃的店是屹立不搖的
它還在!!
而且味道還是很棒,只是價錢有漲、東西有點縮水
這一餐就是我在台北吃過最美味的一餐

結果,店名我還是記不住
但是記得位置跟口味就是了:P


我好像又踩到新的坑裡面....

12月CWT的時後,跟朋友聚會開始引入了桌上遊戲
結果一試成主顧,我也開始迷上桌遊

桌遊呢,就是用實體道具(牌、棋、紙盤)等跟真人一起同樂的遊戲
在這甚麼都電子化的時代,算是很反璞歸真的玩法吧
但是其臨場感跟趣味也是跟電腦遊戲截然不同
(這句話我說出來應該很有公信力吧XD)

最新迷上的這種是用紙牌來玩
但可不是像魔法風雲會或是遊戲王那種互相對戰的遊戲
玩家也不需要收集紙牌,只要準備一份套裝的遊戲牌就可以讓很多人玩
大致上來說比較像有角色扮演要素的大富翁
規則有點複雜但是玩過一輪很容易上手,適合新手入門
12月、2月連玩兩次,決定買一套回家研究,順便散播給其他朋友XD
(但是我會懶得帶去台北XD 小月還是要拜託你)

目前買了「富饒之城」,下一套目標是「矮人礦坑」
不過空虛的是,在台中沒人可以陪我玩 OTL
只能想辦法改規則自己跟自己玩 (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