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的小孩要來我家寄宿
兩位都坐著原廠盒子由黑貓送來
收到的時候頓時覺得有種懷念的感覺

我上次開箱是在兩年前耶!!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啦.......但還是覺得很有種驚喜的感覺

打開之後啊,孩子的媽在裡面塞了一堆衣服假毛跟鞋子
真的很像是才剛從官網上大敗家回來的那樣子||||||||
我當年接中中跟小小的時候,總共也只帶了一雙鞋子而已...
啊啊~好羨慕啊~~~ (哪裡不對)

話說呢
七八月是我們家很多人生日的月份
我是昨天7/15
我媽是7/20
中中是7/22
小小是8/7
不過因為我暫時得了「蛋糕恐懼症」所以沒買蛋糕啦.....
(原因見我牙痛那篇吧OTL)

今年沒有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因為物價上漲跟通膨的關係導致SP(shopping point)歸零了
兩個小鬼的東西倒是前陣子有跟團,只是不一定哪時送到就是了
還有一對眼珠跟兩頂假毛沒回家,時間剛好的話就當他們的生日禮物吧~~
(其實敗家就敗家,幹嘛要理由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