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稍微猶豫一下
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我是在說布料XD (會有人以為我是為情所困嗎?)

逛布店真是太愉快的事
回台中之後可以剪1~2呎少量 (永樂都是以碼在算)
布櫃總算可以朝正常路線發展 (少量多色~)
我有很努力在用,但是新的還是一直補 OTL

因為常常看到那種「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布料
不買對不起自己OTL
而這種布料,通常我下次再去就賣光光了......... (剩下同款別色系)
如果剛好買的份用到完(最佳狀況~),又不想再用同樣布料(這常發生= =)那也就算了
最怕是布料不夠用-口-
再去卻發現已完售,那真是囧到天邊..........

我決定了,以後看到好料子都先買個一碼再說=_=
要做古裝、和服還要再多帶一兩呎
我受夠了布料不夠用!!

ps.做娃娃的衣服最多1碼就夠做長袍系
如果要挑方向或對花,要多買一些
一般普通衣服1~2呎就夠了 (2呎=60cm是為了裁布方便)
買太多反而是浪費喔^__^ (很多堆著不會用的布料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