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頂COS用的假髮,從去年七月找到現在
雖然花了時間+金錢自己動手做了一頂
做出來的純藍色太亮,總覺得不太滿意 (我就是這麼龜毛OTL)

因此那件衣服的相本至今還是空的......

直到前幾天,我才在拍賣上找到完全符合設定的假髮
剛好就是藍混黑,瀏海很長的短髮
不過仍然是需要修剪的狀態
(難道連可汀都提倡給玩家DIY空間嗎XD?)

以下是修剪前的紀錄照,有點囧請小心V__V





可不是戴的很低或是把頭髮反過來喔~"~
原本的瀏海拉下來後就是這麼長
也正好提供了修剪的空間,臉頰兩側的瀏海長度會保留下來

以下是修剪完畢+用過髮臘的紀錄照


(頭髮是搞定了,眼珠還是煩惱中 OTL)

話說,頭髮跟緣分有啥關係?
其實主題還沒開始.....(毆

買這頂假髮的時候
剛好賣方也是台中人,所以我就發問能不能面交
不過可惜賣方沒空~~

隔天早上付完款後沒多久,接到賣方的短訊
我們都在台中市同一個區 (汗) 說直接拿到收件地址給我比較快
然後賣方下午就出現了
更神奇的是,賣方竟然是我熟識的朋友的熟識的朋友 (看得懂嗎?)
聯繫我們彼此的共同友人竟然有兩位!!


世界怎麼這麼小XD

其實之前也遇過幾次「世界真小啊~」的狀況
例如說我的友A跟友B,怎麼樣也想像不到會有聯繫的兩個人
某天突然發現她們彼此也認識 = =0

於是我了解了一件事
世界是如此的小,所以最好別隨便說人壞話喔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