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晚上)
小小:咦~~有新假髮~~我要~~(蹦跳
曉媽:(拿高)不行,還沒剪好,等兒童節再給你

前陣子團購的DOLLGA假髮送到了
預購款真的是很有得等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ED眼也差不多時同時期跟團的,只比假髮早一點到
等待期間大約都是1.5個月(從付款→拿到手)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對假髮燃起熱情了
不過自從買過一次之後就成為DOLLGA的俘虜= =+
它們家的顏色都滿特殊,卻又自然好看
髮質也是趨近於人髮的軟硬度,很方便造型
不會有髮絲根根分明塑膠的感覺

這次買的是兩種食物的顏色,草莓牛奶跟巧克力 (誤

我真的很愛自然黑的假髮
黑、深棕色系是數量最龐大的= =+
這次又來了個巧克力色,顏色跟人髮好像 (大推~
假毛數量越來越多,終於把整個A4七層櫃佔領了 (遮臉
雖然已經出清過一次.....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把哪頂清掉OTL

是說,我覺得LEEKE跟DOLLGA (這兩家是同一個生產線嗎?)
有一種特性
那就是髮排好像不用錢似的,縫了一層又一層
之前曾經拿過啦啦隊綵球 (後來被我剪了,前陣子出清賣掉了)
然後又有很陰森長瀏海的短髮 (剪了之後榮升為愛用品,但致命傷是會染頭殼OTL)
後來又有幾頂只是瀏海長了點,髮量多了點,修一下也就好了

可是我這次拿到的兩頂,根本是DIY用的假髮素體吧 囧
這髮量是怎麼回事,這瀏海是怎麼回事!! (怒指
難道我一直疑心的「官方其實想讓玩家有DIY空間」其實是真的?!

以下有施工前的囧照,請小心別被嚇到 (這次是真的,請安心服用XDD)






PS.身上包的是剪頭髮用的斗篷
從輕便雨衣上剪下來的袖子部分,有鬆緊帶很方便用喔^O^

頭髮超大一陀......(冒青筋)
於是一開始就大膽下刀,清理掉多餘的髮量
厚度OK之後,再開始修瀏海
剪了個沒分邊的羽狀瀏海 (這樣比較可愛XD)

完工後↓



我很喜歡這種粉紅色~
實品有點淡棕的感覺,目測跟VOLKS水晶那頂粉紅捲髮是一樣的顏色
髮絲是混有粉紅、淡金、淡棕等顏色,不是亮粉紅
(從假髮、眼珠到布料,我常用的顏色好像彩度都比較低@@..)

另外一提,中中戴這顏色好囧.............

他們兩個已經漸漸分出區別,各自有適合的假髮跟眼珠
中中慣用白、灰,一定要有瀏海,最好是側分
亮金色禁止 (大概因為妝的關係)
眼珠一律深色系 (中灰色、某小用的這對淡紫色也可以)

小小路線比較廣,只是用灰色頭髮會很怪
同樣是香菇禁止= =+
眼珠一律淡色系 (家裡眼珠80%都是他的......)

至於跟這頂粉紅色一起買的巧克力色,目前歸屬於中中
因為我發現在中中頭上修剪過後
再拿去給小小用,造型會變得不一樣,整個不適合=_=~~
所以我想,頭型是真的會影響假髮的造型
這頂我剪了不同的髮型,下回有機會再讓中中亮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