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XD
倒不是說旅行不愉快
只是覺得跟這句話很有緣


【其一】
出發的前一天,因為到朋友那兒試用新買的GPS耽擱得比較晚
造成了周五上午趕著整理行李,而原預定要去銀行的行程被迫取消
於是才得以準時搭車北上

【其二】
拜友人之賜,這次北上得以攜帶兩部好看的電影《投名狀》與《料理鼠王》
以PSP精緻的畫質與好耳機的音效來觀賞,真是一大享受
標題這句話就是出自於《投名狀》(電影心得另篇XD)

【其三】
週六晚上與朋友的聚餐,差點因為塞車而趕不上
雖然小黃司機說哪有這麼狠心的餐廳
但是我個人相信這間很有制度的餐廳,是真的會在遲到10分鐘後取消訂位OTL
在車上緊張擔心努力的聯絡,卻在時限即將到達前
得到了訊息:已經有一組人先到餐廳了 (當時是分三組行動)
真是如履薄冰、如履薄冰啊!!

==============================
說到這餐廳,森田牧場
其實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整個是採自助式,但主菜是用MENU點
湯、沙拉、飲料等用料都很實在
主菜部分因為我點的是比較特別的料理 (義大利麵、燴飯、焗烤等平常常吃)
是橙汁奶油+鯛魚,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但也許有人會覺得怪也說不定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鯛魚怎麼唸,因為平常都是記日文發音XDD)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蛋糕
真的很不像是吃到飽餐廳會提供的
水準太高了XDDD
於是甜點部分就吃了三塊蛋糕ˇˇˇ
配上各種口味的熱茶真是太享受了~~
===============================

【其四】
不知是不是因為桌板不夠,或者只是我的錯覺
娃區的桌子張張都很不穩,輕輕一碰就搖個不停
第一天我們中中是站著而且沒用腳架
在桌子不穩的情況下,他幾乎一整天都在前前後後搖晃
雖然我有告誡他說:要站好喔!! 不然倒下來會撞倒小小
於是就如履薄冰的站了一整天 (真是佩服中中的根性跟毅力,完全沒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