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做過一次紅黑配色有披風的東西 (什麼東西?
當時目標並非吸血鬼,所以極力避免吸血鬼風的設計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做吸血鬼裝啦,哇哈哈 

就是惡魔城COSPLAY系列之~德古拉(把拔)

這件衣服也是說來很話長
打從A少爺那件在找布料的時候,也一起找了德爸衣服的布料
我不記得我抱怨過沒有
德爸身上有一塊布料真是它O的難找


(網路上找到的人設圖。版權屬於官方)

就是領子那塊紅色有花紋的部分 (也是外套內裡)
如果我人還在台北的話,大概難度會降低一點吧
永樂市場可以找到很多怪東西,雖然這樣的紋路+材質可能會很砸錢

難找的一部分原因在於,繡花的布料絕大多數都是中國風
而,不是中國風但又有花紋OR暗紋的布料幾乎都沒有紅色的
就算有紅色,也不是這種細密的紋路
當時曾一度絕望要是找遍全台中都沒有的話
就只好用手繡了!!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只是顏色偏暗紅
然後也順便多知道了幾間可以買布料的店XD
~~時光流逝~~(這中間我在做A少爺的衣服)
事隔N個月,又展開第二度的找布料計畫
因為一開始買的披風內裡紅得太亮麗了
紅色其實也有分很多種喔!! (最近家裡增加了各種紅色布料XDD)

披風內裡要暗一點才好
找這紅色又找好久,要亮度、色澤、厚度都符合我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然後原本找好的黑色披風布料又不太滿意,也順便重新買過了
感覺對不對真的差很多,當在店裡看到那塊黑色的時候
出現了那種「啊!沒錯,就是它!!」的阿答力音效

恩,我真的很龜毛 (思

製作過程就沒什麼值得提的了........
如果要說的話應該是那個泡泡袖吧XDD
第一次做還滿新鮮的
可惜因為披風的緣故,被遮住看不到了

德爸角色原本就預定讓中中擔任
因為至少他的臉比較老一點.....(中:ΣO_O)
可是沒想到穿起來好幼齒......根本就是德古拉少年版
而且還是個好青年 (無力) 
(謎之音:想看的話請在CWT到我們攤位觀賞~~)(揍飛)

是說,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左邊的民意調查換新題目了
很奇妙的是竟然中中人氣在小小之上  (明明EL一直都是人氣王呀...)
(小:咦~~爲什麼爲什麼)
(中:我什麼都沒做啊........)
不過還是要等樣本數多一點才能下結論
所以請大家踴躍投票,位置在畫面左上角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