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喜歡民進黨那種動不動就講「沒LP」「沒GUTS」的用詞
不過,好像也找不到更合適的字眼來形容
是這樣的,最近某余姓家族博了很多新聞版面
這當中讓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明明已經是大人了還不能自己處理事情
講難聽點叫做「哭著回家找爸媽」

爸爸還講說「我覺得他(兒子)已經進步很多了」
那.........原本是怎樣的=_=???

除非是他(兒子)本身有某種尚未對外界宣布的精神問題
不然,我覺得他們一家人只能說對他「過度保護」
永遠待在溫室內的下場,就是一輩子都無法承受挫折

然後又看到娃圈子有很多事件........
年紀小的也有,成年的也有
多的是捅了簍子之後丟給爸媽去處理
而這種父母會跳出來的,多半也都有過度保護的心態

看在我們這種生活一切靠自己的人眼裡
真的是既無言以對,又有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說回娃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當駝鳥埋起來好一陣子了
對於娃圈子品質劣化這個事實

不要臉」都不足以形容之的盜版娃廠
還有遊走於法律邊緣的低價&品質堪慮仿官方原廠衣
三不五時在出團的仿訂製假髮、鞋

我一點也不覺得娃或配件的價錢降低是一件好事
尤其是在東西都是盜版的這個前提下!!
價錢低等於門檻低
門檻低就代表會出現更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新手(?)出現

沒有知識,沒有禮貌,沒有目標,沒有判斷力
不知道責任感三字如何寫!!

俗話說,小時偷摘瓢,長大偷牽牛 (台語)
連一個娃娃都照顧不好,以後是要怎麼承擔其他責任???
(不論這個娃娃是看作東西還是看作兒女)
連買個東西都要求爸媽,以後是要怎樣完成自己的目標???

對啊,我就算再抱怨也無濟於事
因為那些O小孩又不是我家的,那些盜版商我也揍不到
只好繼續埋回去當駝鳥
我看不見,我不知道,一切不干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