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之一
聽說LUTS重新發售了BreakAway
我以前真的很怨念,因為當初還措手不及的時候
就已經買不到普肌普版了

這次,雖然官方一口氣放出100體(國際網)
也是在5分鐘完售
BK真是好可怕的魅力,這就叫做「限量是殘酷的」?

其實我真的很掙扎
可是到後來還是沒有接
一部分是情感上的因素,一部分是因為另一個坑


坑之二
聽說,進軍單眼計畫已經正式啟動了
身邊好多朋友都拿單眼,真是件恐怖的事 (踹坑不遺餘力

原本鎖定的目標是NIKKON D40X (N牌入門機)
但是就剛好在我要買下手的這時候
SONY推出了新的入門機ALPHA 200 (以下簡稱阿花)
不但價位漂亮 (機+鏡+包包)不到兩萬元 
而且還多出了其他兩家入門機種沒有的功能:機身防手震與自動排塵系統
在顏色、解析度、鏡頭C/P值都不輸隔壁兩家

於是,決定目標改為阿花200
可惜的是缺貨要等,大概過年後才拿得到 (這頗讓我心情低落.....

不過,進軍單眼是已經確定的事情
光是這個跳升就可以讓照片LEVEL提升很多 (影像品質就巴死普通DC了
也可以做出更多變化,調整更細微的氣氛表現吧!

阿花~我等著你回來~
(等小孩模式ON)

聽說,單眼鏡頭跟週邊也是深深無底的坑
所以,我立下了志向:我不要買鏡頭!不要買腳架!不要買外閃!
看我用入門機+入門鏡打遍天下~~!
(欸,反正重點是娃,不是相機嘛)


於是,單眼的怨念大於BK
對BK的怨念又遠不及當初接家裡那兩個時的悸動 (???
BK坑我就不跳了
相機坑也就只有(未來的)阿花
我還有兩個孩子要養,還有好幾台主機要養.........

真正是~
可以這樣坑了又坑,坑個不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