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FF7終於開工了=_=
才玩到第一章完,所以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怕被我捏
如果尚未開始的人請不要進入吧...


我沒玩過本傳,對於這些人發生啥事情也只是大概了解
但是才剛玩到初盤而已
我就有種非常強烈的~啊,這一定會被過河拆橋~的不良預感

一個完全沒經驗的菜鳥竟然會被派去出重要任務
而且統括大人好像還說溜了嘴......(思)

怎麼想都是個不對勁
一定是因為家醜不可外揚所以神羅打算事後滅口!
(我猜的,不管猜對猜錯,請不要捏我或是雷我,THX)

在染缸(?)裡面,這就是被人栽黑鍋的前兆
如果發生在現實世界一定要慎之~慎之~

看著ZACKS就想到義經=_=
那種被利用的感覺實在很XX
而且這兩隻在某些人格特質上還滿像的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