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兔子,你要的照片來了,請笑納喔~XD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家附近的公園其實滿多的=

今天跑去公園拍照(跟以往去的不同一間)
這個公園的特色是草地廣大,比較沒有遊樂器材
娛樂性跟自然景觀相比,屬於偏重自然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拍賣由此去《 預計結標:2008-03-02(週日)晚間6:41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買單眼就是為了拍小孩,但是卻很難跟一般人解釋
當其他不知情的人問起:你有買啥鏡頭嗎?
不論我怎麼澄清以後只使用KIT(基礎)鏡頭,都沒有人要相信
因為單眼就是一般印象「非常花錢」的東西
就如單眼族群常用的玩笑話:單眼就是錢井深(淺景深)啊!!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讓我吶喊一下~~
我的阿花回家啦~~~~
(阿花是單眼相機的名字XD)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娃區另外規劃在小房間內
而且有一個很隱密、沒有決心絕對找不到的通道
好像真的有人找不到
想請問各位有擺攤OR純逛攤的人,覺得這次的配置如何呢?
好或不好的地方都可以提出,我想統整一下反應給主辦單位^^ (以下無內文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雖然COS的角色是父子關係
但到了我們家,又變成兄弟了 OTL
而且看起來小小比較像哥哥 (雖然他真的比較早來 OTL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行程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XD
倒不是說旅行不愉快
只是覺得跟這句話很有緣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天都是娃01、02、03
(因為跟朋友併攤,所以沒有分幾號攤是誰的)
要找我的話請認中中小小 (看板XD

是說,有人發現我這陣子在閉關嗎=_=?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是這樣,以前南北跑的次數是個多到數不清
所以不是在說我第一次見識到高速公路
而是在考到汽車駕照之後,終於在前幾天開上高速公路了!!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前做過一次紅黑配色有披風的東西 (什麼東西?
當時目標並非吸血鬼,所以極力避免吸血鬼風的設計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做吸血鬼裝啦,哇哈哈 

就是惡魔城COSPLAY系列之~德古拉(把拔)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有政治議題,進入前請三思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